动漫∨

管理员
UID:2
头衔:I Will Never Be A Memory
精华:0
主题:5124
帖子:15819
威望:6249
天使币:6517
宣传度:40095
天然°:18150
腹黑°:13184
精灵:120
CP:初音家二小姐
阅读权限:220
注册时间:2010-10-1
状态: 不在线

圆肚肚兽~~ Lv. 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35天[LV.5]常住居民I

  •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3-7-1 09:20:2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散漫舍
    大家是不是在为积分犯愁呢,没有威望没有TSB和宣传点买东西
    现在就来为大家解决这个烦恼~只需要每天轻轻点击即可

    打工插件地址~~~点这里


    点开后会看到几张谁都看得懂的图片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全部点开






    点完后,下方会出现领取奖励的按钮。下面就不需要教了吧~~~








    每一天会有各种各样的积分奖励~~


    偶尔会抽风,推荐用IE类浏览器~~如果领取无效请尝试其他浏览器~ 大家也都看到了,打工人数也是很多的,说明有效











    然后是签到中心
    签到中心地址~~~点这里
    已有 72 人评分天使币 天然 腹黑 收起 理由
    stuzzx + 3 + 3 很给力!
    luojunlzy + 10 + 15 + 15 很给力!
    qiangcbz + 40 + 70 + 70 神马都是浮云
    1101166168 + 10 + 15 + 15 赞一个!
    黑泽黛雅 + 10 + 15 + 15 赞一个!
    戒特斯 + 3 很给力!
    daniel971222 + 3 + 3 很给力!
    光的方向 + 3 很给力!
    pamusic + 3 + 3
    实现愿望的小镇 + 3

    总评分: 天使币 + 90  天然 + 375  腹黑 + 347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223 4064 493 follow



    如若不曾遇见你
    随性「どれだけ、あなたの头が春なのかの度合いよ」

    LEVEL 6 圣洁
    UID:333058
    头衔:春を梦见た 几年月の--雨がすすぐように[いつか交わした]-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42
    帖子:3711
    威望:4115
    天使币:146
    宣传度:3634
    天然°:527
    腹黑°:534
    精灵:0
    阅读权限:50
    注册时间:2012-6-29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
    签到天数: 134天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• 2#
    如若不曾遇见你 发表于 2013-7-1 09:43:21 |只看该作者
    期待的说-。,感觉比什么都要来的简单呢
    已有 1 人评分天使币 天然 腹黑 收起 理由
    qiangcbz + 30 + 65 + 65 很可爱!

    总评分: 天使币 + 30  天然 + 65  腹黑 + 6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升级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括弧丶笑
    括弧丶笑

    梦幻天使
    UID:710927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3
    帖子:496
    威望:1792
    天使币:3386
    宣传度:56
    天然°:19
    腹黑°:25
    精灵:0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13-6-6
    来自:安徽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
    签到天数: 330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3#
    括弧丶笑 发表于 2013-7-1 09:43:59 |只看该作者
    点完  貌似也不是广告   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神妻天理
    神妻天理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198126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7
    帖子:340
    威望:653
    天使币:1962
    宣传度:0
    天然°:13
    腹黑°:9
    精灵:0
    阅读权限:25
    注册时间:2012-2-16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229天[LV.9]以坛为家II

  • 4#
    神妻天理 发表于 2013-7-1 09:44:50 |只看该作者
    哦哦哦 来试试好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清翼の涙
    谁叫我笨涙我揍谁

    LEVEL 7 调停者
    UID:660747
    头衔:咱是腹黑涙 天然笨呆什么的早就不存在啦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57
    帖子:5593
    威望:10594
    天使币:4601
    宣传度:61
    天然°:2006
    腹黑°:1850
    精灵:1
    阅读权限:110
    注册时间:2013-4-20
    来自:异世界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签到天数: 175天[LV.8]以坛为家I

  • 5#
    清翼の涙 发表于 2013-7-1 09:46:03 |只看该作者
    诶。。今天是威望了耶~~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枼の王
    枼猫子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133449
    头衔:肥乎乎的猫猫King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0
    帖子:629
    威望:769
    天使币:2530
    宣传度:9
    天然°:11
    腹黑°:11
    精灵:0
    阅读权限:25
    注册时间:2011-11-21
    来自:浙江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
    签到天数: 231天[LV.9]以坛为家II

  • 6#
    枼の王 发表于 2013-7-1 09:49:36 |只看该作者
    坑的。。。点完广告啥都没出现啊。啊啊。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変態と変体
    已辞职,有事请找其他版主

    雨泽天使
    UID:70019
    头衔:半神隐酱油党
    精华:306
    主题:618
    帖子:7374
    威望:291689
    天使币:229601
    宣传度:50320
    天然°:23354
    腹黑°:14311
    精灵:3848
    阅读权限:150
    注册时间:2011-7-18
    来自:广东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
    签到天数: 972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7#
    変態と変体 发表于 2013-7-1 09:49:55 |只看该作者
    刚试过,领取了3WW。。。
    四个都不能算是广告,都是天使的一个区吧。。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Pendragon

    LEVEL 1 断罪
    UID:514378
    头衔:Alternative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3
    帖子:164
    威望:649
    天使币:753
    宣传度:4968
    天然°:6
    腹黑°:0
    精灵:0
    阅读权限:20
    注册时间:2012-11-19
    来自:Alter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签到天数: 75天[LV.6]常住居民II

  • 8#
    Pendragon 发表于 2013-7-1 09:52:42 |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Pendragon 于 2013-7-1 09:54 编辑

      这是 什么情况 广告点完了    没 按钮_(:з」∠)_  






    呃. ....   多刷新 几次    重做几次 又出现按钮了_(:з」∠)_
    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(You must sign in before downloading or check this attachment.)(添付ファイルをダウンロード、或いは見るために、まずログインしてください。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aptx1998
    小正

    LEVEL 3 POWER
    UID:219237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20
    帖子:1259
    威望:1962
    天使币:1741
    宣传度:2061
    天然°:49
    腹黑°:50
    精灵:7
    阅读权限:35
    注册时间:2012-3-10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签到天数: 515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9#
    aptx1998 发表于 2013-7-1 09:53:57 |只看该作者
    不算广告吧。。。
    +N
    aptx1998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x7x4x1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374801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0
    帖子:610
    威望:879
    天使币:4934
    宣传度:2
    天然°:13
    腹黑°:2
    精灵:0
    阅读权限:25
    注册时间:2012-7-31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
    签到天数: 501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10#
    x7x4x1 发表于 2013-7-1 09:55:17 |只看该作者
    为什么我点完了没出现领取奖励的按钮?
    已有 1 人评分天然 腹黑 收起 理由
    silverzombie + 3 + 2 赞一个!

    总评分: 天然 + 3  腹黑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【杂志】天使Vol.16

    加天使同城QQ群,有威望奖励~

    Archiver|WAP| 天使动漫论坛   

    声明:本站所有内容资源均来自网络&网友分享,仅供学习试用。如侵犯您的权益请告知。将会第一时间删除 我的邮箱

    GMT+8, 2017-3-29 07:11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6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TSDM SP

    © 2010-2014 Style by chibimiku@TSDM

    回顶部